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洪城一卡通不少充值点停止服务 被市民吐槽

2017-03-28 08:57:5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家附近的便利店都不能充值洪城一卡通了,如果充值要跑到地铁站,太不方便了。”26日,家住南昌红谷滩世茂天城的桑女士向本报反映,最近两个月洪城一卡通充值很不方便,原本提供充值服务的多个便利店、药店等合作点都以系统故障为由暂停服务。26日~27日,记者在红谷滩多个洪城一卡通合作充值点走访后确认,多数洪城一卡通合作点都停止提供充值服务。

多个合作点称“系统坏了充不了”

根据“洪城一卡通”官方公布的各区域售卡充值点分布图,“洪城一卡通”充值点有数百个,主要分布在东湖区、西湖区、青山湖区、青云谱区、高新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红谷滩新区。对照公布的红谷滩新区合作点明细,记者在红谷滩新区实地走访发现,该片区昌盛大药房连锁全部分店、乐豆家超市连锁全部分店、怡家超市等合作点均无法充值。这些合作点给出的说法有的称“系统坏了,充不了”,也有的商家表示在等通知,并不清楚何时能充值,市民充值只能前往地铁大厦或秋水广场的一卡通自办营业厅。

自办网点只能工作时间充值

在洪城一卡通自办的地铁大厦站营业网点,记者看到窗口贴出的通知明确工作时间为8:30-12:00,14:00-19:00,告示附近还有一则手写通知,明确只收现金,不可以用微信和支付宝。

对此,在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工作的万先生表示,公司规定8点打卡上班,之前想去地铁站充值没人,中午休息时段也没人。只能选择下班以后去,而这个时候往往要排长队。遇到公司加班去晚了,充值点又没人了。有一次好不容易排到了,却因为没带现金而没充成功,感觉很不方便,他呼吁一卡通能尽早开通线上充值。

与万先生的想法一致,采访中,不少市民期待洪城一卡通所有网点尽快开通微信支付以及线上充值服务。也有市民呼吁洪城一卡通应该多向一些大城市学习,比如广州的“羊城通”可以通过支付宝钱包在线充值,非常便利。

一卡通客服人员:正与合作点洽谈

针对市民吐槽洪城一卡通线下充值点不断减少,又没有开通线上充值服务的情况,记者咨询了洪城一卡通客服人员,对方表示,该公司正就此事与合作商家洽谈,请市民们理解,建议市民选择就近的洪城一卡通自办网点进行充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