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沾春意 香满衣!保利心语三月福利停不下来!

2017-03-27 12:4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你问一个人喜不喜欢花,很少人会答不。春天的美景,更是让爱花之人愈加闲不住了,除了踏春赏花,置身于花海之中放空心灵,在家中摆放一盆自己亲手完成的插花小品,正成为当代都市人爱花、赏花的主流方式,当然,这也是最简单较快速让家变美的方法。

而对于女人来说,花就是美的化身,爱花本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于是,3月25日,保利心语“沾春意,香满衣”春趣手工坊,就在百花盛开时揭开了帷幕。不负三月好春光,来把春天带回家!当天一大早,“城南太太团”便浩浩荡荡地来到心语营销中心,沉浸于插花DIY课程中,展开与美的深度交流。可以想象,“太太们”捧着自己亲手完成的插花小品回到家中,幸福洋溢的餐桌上,温馨的家居摆设中,有美与爱的地方,都会有它的身影。

除了插花DIY,现场还有多项活动同步展开,手机壳DIY 也是太太们展现爱美天性的舞台,在春季换新衣的同时,也给手机换件衣服,美哉美哉!春天快到壳里来!

当然,让太太们尽兴而归,也不能忘记一同前来的熊孩子们。蒙眼猜物品、快乐拼图等趣味游戏,就成为了孩子们尽情施展活力与创造力的好地方。一轮轮紧张激烈的比拼后,几位幸运儿们杀出重围,喜滋滋地拎着战利品满意而归。

每周一场精彩活动,浓浓心意还将继续!礼献城南,为爱筑家,保利心语收官97-109㎡全能三房火爆热销中!96-336㎡【心街坊】临街肥铺,最后20席即抢即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