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好莱坞巨制登陆南昌 真相竟然是……

2017-03-27 11:3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您有多久没陪孩子好好过一个周末了?您有多久没带孩子好好出去玩一趟了?这个4月,好莱坞巨制《胡萝卜星球》3D儿童音乐剧登陆南昌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国际团队倾力打造,提升孩子的艺术修养、开阔孩子的眼界,你特别不能错过。

睿智的故事构架 陶冶孩子的艺术情操

此次音乐剧的剧本是由国内最会讲故事的儿童剧导演石头编写的,故事剧情精炼、睿智、幽默引人入胜,表演视觉震撼,色彩绚丽。故事讲述的是在无边无际的宇宙里,有一颗生机勃勃的兔子星球,兔子宝宝们在这奇妙的星球上开始了奇妙的冒险之旅。

多重特效助阵 向孩子传递健康的价值观

孩子们对任何新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心,而且他们对颜色、灯光、卡通人物、大型场景、游戏、神话等能产生浓厚的兴趣。该剧在艺术表达上优质运用“声、光、电、演”等舞台视觉技术,震撼的3D视觉、炫目的电光技术和故事化的电影叙述融合为一。剧中以小兔子们在星球面临生存危机之际挺身而出,克服重重困难,故事立意健康、积极向上,向孩子传递健康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成为新一代有思想、有建树、有作为的勇敢的好孩子。

免费抢票热线:87317777

抢票地址:高新区京东大道与东元路交汇处,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

领票方式:请至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免费领取价值258元门票兑换券,每天仅派送100张,每人仅限领取2张。

新城吾悦广场,56万方城市综合体

新城吾悦广场,毗邻地铁4号线(规划中),坐拥百万人流,坐享千万生意,约40㎡橘子公寓,开盘持续热销中。购物中心旁街铺,全业态免租招商!项目地址:高新区京东大道与东元路交汇处。租售热线:8731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