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湾里景区“水泄不通” 有市民堵了4个小时

2017-03-27 09:08:1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路面排起长龙

来往车辆相会拥堵

久违的晴好天气来临,不少朋友走出户外“晒晒霉气”。近年来,随着湾里旅游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游客涌入湾里,交通拥堵、停车难等便成了人们出行最头痛的事情。3月26日,不少网友向中国江西网记者反映称去湾里的路上“堵死了”。

据微博网友@松慧琴反映:“早晨9点40时上的169,堵车,现在在湾里,狮子峰还有一辆公交车的距离,540还不停,因为车满了……”

市民张先生也反映称自己趁着周末好天气,带着家人准备去湾里爬山,谁知今天如此拥堵,尤其在湾里主峰附近往太平方向堵得“水泄不通”。

据湾里区交警大队谢文飞介绍,因天气晴好,不少市民开车上山游玩,人流量、车流量相较平时增加很多。再者湾里山路相较城区并不宽敞,所以交通拥堵的情况在所难免。

“大概是从早晨8点40时开始出现车流量增多的情况。”谢文飞告诉中国江西网记者,“山上堵得时间久些,大概从上午10点30分到下午13时,车流量才相对缓和些。目前,拥堵的情况得到缓解,车流量依然相对较大。

此外,据湾里交警大队事故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因车流量较大,难免出现交通事故“从早晨到现在已接到大概5起事故,都是些剐蹭等小事故。”

“今天相比于平时,考虑到天气晴好人流量肯定有所增加,特意比平常多增加10人到交通易堵节点指挥交通。”谢文飞介绍说,目前,七彩路、月亮湾段、堎上村段、东源村段以及乌井路车流量依然相对较大,提醒官大司机朋友开车不要急于超车、占道。对于乱停乱放车辆,将对其进行抓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