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儒乐湖新城将建智慧小镇

2017-03-27 08:42:3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6日,记者获悉,赣江新区的集中起步区——儒乐湖新城将建文化旅游小镇和健康智慧小镇,日前,赣江新区管委会和相关单位已签署《儒乐湖产业小镇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儒乐湖产业小镇位于赣江新区儒乐湖以南、兴业大道以北、金山大道以东、金水大道以西合围区域,规划建设用地约1500亩,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将建设健康智慧小镇和文化旅游小镇。健康智慧小镇包括专业医疗机构、高端妇婴保健中心、月子中心、远程就诊、社区医疗、一贯制国际学校、足球运动基地等设施;文化旅游小镇,主要建设大型水上乐园(含室内乐园)、室内冰雪世界、度假村、体验式商业街、精品商务酒店、特色美食城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促进儒乐湖新城产城融合发展,成为江西乃至全国特色小镇的杰出代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