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天虹品上中心: 57-87㎡魔幻LOFT 全能投资品!

2017-03-24 17:2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除九龙湖和儒乐湖新城外,南昌其他区域住宅均实行限购限贷。所以,南昌迎来了“公寓潮”,众多开发商开始推出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虽然公寓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但是楼下有商业、有地铁,还是LOFT买一层送一层的公寓估计就难觅了吧!

天虹品上中心,坐享12万㎡繁华大商业配套、坐拥地铁4/5号线,全能投资品,超高性价比!

坐享华中较大天虹购物中心

天虹品上中心,坐享华中区较大的天虹购物中心,自带12万方商业配套,天虹品牌君尚百货强势入驻。

楼上生活,楼下购物。每天都享受新鲜的蔬果、鱼肉,家里无需冰箱,整个天虹商场都是你的私人储藏间。生活就是如此便捷!

毗邻地铁4号线、九州高架

天虹品上中心,坐拥地铁4/5号线、九洲高架、象湖隧道等立体路网,快速通达全城。

南昌地铁4号线西起望城站,东到昌东大道站,线路全长40公里,共设车站29座,计划今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通车。

天虹品上中心就在南昌地铁4号线“云天路”站口,生活就是如此快捷!

魔幻LOFT 买一层享两层空间

天虹品上中心拥有4.2米层高魔幻LOFT产品,面积约57-87㎡,买一层享两层空间,属南昌稀缺品,户型分割较灵活,拥有更多机动空间。

理财、自住、办公、商铺多重功能,是真正的全能投资品!生活就是如此随心所欲!

优惠热线:400-683-0099 转 68405

项目地址:九洲大街与抚生南路交汇处(九洲大街66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