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昏侯国遗址公园2019年开园 今年7月博物馆开工

2017-03-24 08:45:4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3日,记者获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计划3年共投入123亿元,打造成高级考古遗址公园,预计2019年12月完工。

据悉,去年6月至今年6月为“规划编制年”,计划完成立项、可研、政府采购等各项前期准备。2017年7月~2018年6月完成内外部主要道路、遗址博物馆、展示配套服务中心、海昏侯墓园及城墙城址保护展示工程主体部分。今年7月前,遗址博物馆项目将开工建设。2018年7月~2019年6月,开始场馆内外部装修和陈列布展,力争2019年下半年遗址公园开园,接待游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