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因为一套房 毁了一桩婚 值吗?

2017-03-21 10:2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对大学同学,相爱多年,本来已经在城市打拼了多年的他们,决定把积攒了多年的积蓄,拿出来作为婚房的首付,并决定在交房后就结婚。可让人没想到的是,他们买的房子在交付日期截至时,还没有拿到新房的钥匙,不仅如此,最后还因为一些房屋质量上的问题,导致验房不过关,房子交付遥遥无期。最后,他们因为,房子没有到手,钱又退不了,闹将起来,最后,竟然两人心生间隙,没能“有情人成眷属”,这个故事是个悲剧,而导致悲剧的原因竟然是一个房子,一个没有按时交付的房子。

所以,买房还是准现房的好。

准现房的好处就是: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而期房总是与许多“不确定”联系在一起。考虑到当前调整政策下,中小型开发商资金链紧绷,期房存在的逾期交房、工程“烂尾”的隐忧逐渐引起购房者的担心。无论是开发商资金链出现了问题,还是工程审批出现了纰漏,都有可能使购房者最后购房梦成空。而准现房可以让购房者少了更多担心。

中海·御锦公馆,市中心137平米景观楼王耀世发售,全精装交楼的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抢购热线:8683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