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立足城心 外拓疆土 新洪城大市场美景华宅将推出!

2017-03-23 10:3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块土地,都不只是一个自然的存在。无论是工厂劳作、书斋握笔,还是农田挥汗,会场陈言,这块土地上的故事及历史的关联都需要我们去凝望,去体会。

老洪城大市场承载着太多南昌人的记忆。洪城大市场在江西人心中就是一个造梦厂,想看白手起家鸡汤味十足的创业故事,在这里你一定会有收获。现在,新洪城大市场已顺利封顶,预计2017年10月前投入运营。新市场全面建成投运后,预计将入驻商家2万户,实现就业15万人,年交易额可达960亿元,年创税收10亿元。未来的新洪城大市场将以“功能齐、规模大、环境优、辐射广”打造一站式的展贸平台,成为财富聚宝盆、城市新名片、江西商贸新标杆!

现洪城大市场配套住宅洪大赣江城约88-130㎡美景华宅将推出

投资:如果您是只为投资,这里的数十万人的刚需住房要求需要解决,以租养贷毫无问题。

商户自用:下楼开店,上楼洗洗睡!这种模式不仅仅存在于想象,如果您是新洪城大市场的商户,买在这里,解决了您的一切烦恼。

自住:您既不是商户又不是投资,只是为了自住的话,洪大赣江城项目周边交通方便,规划中地铁4号线屹立其旁。除了地铁还有各条公交线路直达各主城区,项目位于生米大桥北侧,经由生米大桥直达九龙湖省政府区域。

项目动态:新洪城大市场位于生米大桥东侧,昌南大道南侧,占地2300亩,总建筑面积达400万平方米。目前项目配套住宅洪大赣江城约88-130㎡美景华宅将推出,精装样板房已开放,开盘时间待定。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849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