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从纽约中央公园到南昌中央公园

2017-03-23 09:5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绿地中央公园 城市价值新未来

伟大诗人海子为人类居住梦想做了一个诗意的的表达——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大海是诗的意象,其实无需大海,面朝公园,面朝风景,面朝自然,皆有春暖花开的生活,这是都市人的自然居住梦。可是现实生活中,选择都市中心,就选择了喧嚣躁动;而选择自然风光,又往往要付出远离城市,配套缺乏,生活极为不便的代价。

在南昌,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汲取百城筑造经验,以纽约中央公园为蓝本打造的绿地中央公园却提供了一个自然生活与都市生活兼得的优质选择。绿地中央公园,一方面毗邻全省核心金融商务区及红谷滩中央商务区,与城市繁华生活同步;另一方面项目与“城市绿肺”马兰圩湿地公园和礼步湖生态公园零距离,面朝公园的自然生活也近在咫尺。

纵观世界知名城市的人居史,城市公园印证了一个城市里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公园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中俨然成为奢侈品,市区的公园地产更是高品质生活的体现,它同时拥有成熟的交通系统、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极为珍贵的自然景观资源,无愧于理想人居的标签。能真正享受到的“家住公园旁”,享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体验的城市公园地产已经及其稀缺。在国际上,很多楼盘都是依公园而建,如美国曼哈顿的中央公园、伦敦的海德公园。南昌绿地中央公园,以纽约中央公园为蓝本,打造离尘不离城的居住梦想,将印证南昌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也是城市价值新未来。

省级核心金融商务区

打造离尘不离城的中央居住领地

由绿地中央广场、万达广场、莱蒙都市等商圈中心打造的红谷滩中央商务区已经成熟,同时在集全省之力打造下,随着500余家传统金融机构、新金融、类金融以及金融服务机构及基金产业园和互联网金融产业园落户红谷滩中心区,全省核心金融商务区已日臻成熟,红谷滩中心区俨然已成为南昌的“曼哈顿”。与此同时,500亩马兰圩湿地公园与礼步湖生态景观毗邻红谷滩中央商务区,也将全面呈现。绿地中央公园,坐落于红谷滩与新建区交汇处、城市绿肺版块之内,是南昌“一江两岸”中城市西岸的发展战略要地,高空俯瞰,项目形犹如城市中轴线上的一颗“蓝宝石”。绿地中央公园在享受红谷滩中央商务区及全省核心金融商务区的城市繁华配套的同时,自身也自带70万平方米的城市商业完善配套。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20万平方米,以纽约中央公园为蓝本的城中公园综合城,规划有超高层写字楼、绿色住宅、生态办公、创客基地、shoppingmall、五星级酒店,六大城市业态。是融合国际化商业理念,打造时尚、购物、休闲、娱乐、办公、创业、生态于一体的城中公园综合城。坐落于城市绿肺——马兰圩湿地公园之畔的住宅区,涵盖花园洋房、多样化高层、城市别墅等升级产品,满足城市精英及高端人士的所有需求。

六位一体城央综合体

完善配套升级城市高端居住梦想

绿地中央公园毗邻省级核心金融商务区,与城市快速路零距离。交通便利,商业、教育、休闲及生活配套应有尽有,为高端人士提供了完善的生活配套。就交通配套而言,项目享有中轴之上多维立体交通——枫生快速路、红谷滩主干道、红湾公路、红谷隧道,门口直接上枫生快速路,到南昌西客站仅需15分钟,到昌北机场也仅需20分钟,离地铁一 号线卫东站,步行仅需8分钟,通过地铁一号线半小时内直通老城天虹中山路商圈、八一广场商圈,多元而便捷的出行方式已经让业主的出行速度提升了几个等级;就教育配套而言,育新小学、新建实验小学、南昌二中、新建一中等全省重点中小学环饲四周;医疗配套齐全,生活便利,新建中医院、省洪都中医院红谷滩分院、中寰医院也近在咫尺;同时,三公园一赣江少有生态样板——马兰圩湿地公园、礼步湖公园、乌沙河、秋水广场、赣江市民公园、绿地303 观光厅,为业主打造舒适便利的休闲生活。

公园+综合体

南昌高端住宅居住价值新未来

与传统住宅相比,拥有城市中心公园的项目,有着着更丰富的内涵与外延,在坐拥大型市政公园或与城市中心商圈为邻的同时,整齐的林荫大道、茂密的树林、开阔的草坪和清澈的水面,对人们均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居住在公园里”,也是都市文明与自然属性和谐共存的较高形态。在国际上,美国的曼哈顿中央公园、伦敦的海德公园、巴黎的凡尔赛花园、东京的新宿御苑,无一不是该城市极具代表性的城市公园。城市公园旁边的项目无一例外成为高档居住区的代名词。其周边物业无一不是印证了一个城市里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

纽约的中央公园。一个世纪前,纽约市中心曼哈顿地区出现中央公园,西侧是纽约著名的文化娱乐场所,东侧逐步发展成为财富阶层的聚集地,即闻名遐迩的上东区。中央公园建成后的15年间,周边3个行政区的地价增长了9倍,而同时,曼哈顿的地价才增长了1倍,再比如伦敦的海德公园,周边公寓有15亿元人民币的成交记录。世界上与美国中央公园、伦敦的海德公园类似的还有巴黎的凡尔赛花园、东京的新宿御苑等。凭繁华与静谧共享的人居天赋,无论是中央公园旁的东端一号,海德公园旁的海德公园一号,维多利亚公园旁的天汇大楼,都是地产价值的体现与缩影。国外机构研究数字表明,一个开放式的市级规划公园将对半径3公里内的地价产生长远的影响。据纬联地产统计,在上海,同样的小区,看见园的房子与看不见园的房子差价为50%,而在香港则达100%。

绿地中央公园坐落于省级核心金融商务区和红谷滩中央商务区,是南昌少有城市双商务核心的交汇处;与红谷滩少有CBD公园——马兰圩湿地公园零距离,拥有城市的绿肺、CBD最后的处女地,打造城市少有的公园地产+城央综合体,将是见证下一个纽约中央公园诞生地,也将印证南昌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代表了城市价值新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