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今起4天江西全省仍多降雨 但强度减弱

2017-03-23 09:01:0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3月22日下午,省气象台对外发布消息称,21日至昨日,我省出现本月第3轮区域性暴雨天气,预计今起4天我省仍多降雨,但强度将有所减弱。27日到月底,多地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

连日来雨水不断,南昌城区多处积水。 记者徐国亮/摄

据气象、水文共享雨量资料统计,21日8时~22日8时,全省平均降雨量为19.7毫米,其中赣北南部和赣中北部共35县(市、区)493个监测站出现暴雨。设区市平均雨量以萍乡市41.1毫米为较大,南昌市39.6毫米次之;县(市、区)以萍乡市安源区57.9毫米较大。另据监测,3月以来我省平均降雨量达195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七成;受持续降雨影响,宜春、萍乡、景德镇三市出现局地山体滑坡灾害但无人员伤亡。

气象资料分析认为,今起4天我省仍多降雨天气,但强度有所减弱。23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雨;晚上全省阴天多云,部分地区转阵雨。24日,我省北部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南部阵雨转中雨。25日,赣北赣中阴天有小雨,赣南阴天有小到中雨。26日白天,赣北北部阴天多云,其他地区小雨;晚上全省阴天多云。24日至26日,全省气温有所下降,北部下降2~4℃,南部下降5~8℃。

预计到27日,全省晴天多云。28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29日北部多云转阵雨,南部多云。预测信息显示,28日至29日,全省气温将回升。

据预测,今日白天南昌多云,晚上转小雨,明日小到中雨,周六还有阵雨,到周日雨停转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