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抚州投资3.5亿元建BRT项目 预计2018年底开通

2017-03-23 08:59:4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3月22日,记者获悉,抚州市BRT项目经论证,已基本确定“新剪子口-文昌大道-赣东大桥-赣东大道-环城南路-玉茗大道-迎宾大道-赣东大道-站前大道-火车站”弓字形走廊,目前已完成项目初步设计,预计10月底完成项目施工图设计、预算等工作,预计2018年底开通运营。

据介绍,该市BRT工程线路走廊全长约13.4km,全线设置22座路中车站,平均站间距600米,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含BRT线路5.5公里道路大中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