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轨道交通4号线、二七过江通道7月开建

2017-03-23 08:53:4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3月22日,记者了解到,南昌城建口项目共有61项,总投资1835.92亿元,今年计划投资完成约226亿元,谋划轨道交通、过江通道等新项目建设。其中,二七过江通道、南昌轨道交通4号线等计划今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南昌轨道交通2号线计划今年完成投资13.36亿元,预计2018年12月建成运营。其中,2号线南延工程计划今年8月底建成运营。轨道3号线计划今年完成投资12.89亿元,2020年12月建成运营。

红谷隧道计划6月建成通车;志敏大道、天祥大道计划9月建成通车;沿江中南大道快速路计划年底建成通车,南延工程计划6月主车道建成通车。沿江北大道快速路9月建成通车。昌东大道南延段计划年底建成通车。南昌市绕城高速公路南外环建设工程,计划5月昌宁连接线以西部分建成通车,11月全线建成通车。

此外,前湖大道快速路计划今年完成投资6.3亿元,计划明年6月建成通车。

据了解,南昌轨道交通4号线西起望城站,东到昌东大道站,线路全长40公里,共设车站29座,计划7月正式开工建设,年内完成所有站点前期工程以及14个车站的主体围护结构施工,部分高架站的基础,部分车站主体结构开始施工。二七过江通道跨赣江,连接旧城区城北地区和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片区,项目起于洪都大道,终于碟子湖大道。工程全长约5.4公里,道路红线宽度约30米至40米。目前正在进行桥隧方案论证,计划7月正式开工建设。

洪都大道快速路改造工程北起洪都大桥,南至井冈山大道,道路全长9.5公里,总投资约46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5亿元,计划4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拆迁完成90%以上。

昌九快速路改造二期项目南北各有一段,计划7月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北段南起黄家湖立交,途经庐山南大道,北至昌航立交,长约3.5公里;南段南起昌南立交,途经嘉言路、东城大道(320国道)、前湖大道、长麦路,北至长堎立交,长约6.5公里。

昌南大道快速路西起沿江南大道,东至昌东大道,全长13.93公里,计划6月正式开工建设。西二环高速公路工程正在进行方案论证,线路位置待定,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力争今年底正式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