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计划供地3万余亩 红谷滩普通商品房供地最多

2017-03-23 08:49:3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2日,记者从南昌市国土局获悉,南昌市本级2017年土地供应计划得到批复,今年南昌市计划供地合计30777亩。

根据南昌市本级2017年度土地供应计划表,今年拟供应的住宅用地中主要包括保障性住房用地和其他普通商品房用地,供应面积分别为2444亩和5140.44亩。其中,保障性住房用地主要指棚户区改造用地。

从各区(含新区、开发区)供应土地总面积来看,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面积最多为11473亩;而单从普通商品房用地这项来看,红谷滩新区以2430亩排在排名前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