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这的南昌人身价将暴涨! 2017南昌这些地方要发威

2017-03-22 15:3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看新闻,你会发现南昌这些区域太给力了,而这里的南昌人民也将身价暴涨!

青云谱:

洪都老厂区迎发展新契机

2014年3月,南昌市洪都老工业区纳入全国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21个试点之一。据较新规划,洪都老厂区将建都市文化休闲区,规划区总人口容量22.2万人。总体上形成“两心、三轴、四区”的规划区基本格局。其中,将依托广州路与上海路,充分利用洪都机场老厂区改造开发的契机,在洪都大道与高新大道之间,打造以都市文化休闲为主导功能的城南片区倒“T”形公共主中心。【详情】

2号线将延伸至青云谱 和5号线在城南交汇

根据此前规划,地铁2号线全长31.5千米,设站28座,分南路站、生米站、南昌西站、翠苑路站、红谷中大道站、青山路口站、八一广场站、丁公南路站、顺外站、辛家庵站;5号线规划初步为昌北下罗地区起,途经长堎大道、学府大道、红谷南大道、朝阳大道、江铃西路,最终到达高新大道北。

有关人士介绍,调整后的2、5号线中,将有1条与南昌东站连接。另据了解,南昌东站目前选址青山湖区罗家镇一带,是一个高铁车站。【详情】

城东:

东站选址罗家镇 昌东片区将形成高铁新城

据南昌市发改委透露,高铁东站将落户罗家镇,同时,地铁2号线或将向北延伸,将南昌高铁东站与南昌西站连接,便于转乘以及缓解南昌交通。

专家指出,交通是经济的大动脉,它深深地影响着区域内的发展脉搏。大部分城市在建高铁站时,会因高铁站形成一个高铁新城。青山湖区长王强表示,高铁东站建设,除了推动高铁区域范围内建设新城之外,推动昌东片区城市功能的日益完善,促进产业聚集均有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详情】

青山湖万达广场今年或将落地开工!

有关青山湖区引进万达广场的消息由来已久,而且青山湖区政府官网也是年年出现有关万达广场的消息。就在2017年的2月,青山湖万达广场又登上青山湖区政府官网,并标明青山湖万达广场为大体量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正在有序的推进中。

据可靠消息,青山湖万达广场选址昌东沈桥一带,大致位于高新大道以东、京东南大道以西、秦胜二路以南、解放东路以北CD509-D街区部分(CD509-D04地块)。据悉,项目拟打造成一个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超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