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品牌房企激战南昌县 保利春天里区域发展日益成熟

2017-03-22 15:0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买在哪?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不可否认,确定了买房区域才是开始看房选房的排名前列步。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环境优越固然是好事,但有时候过犹不及,什么区域最适合你一定要充分比较优劣才能决定。

保利、恒大、绿地、万科等名企纷纷入驻南昌县,便可直面反映南昌县的区域潜力,在时间的进程中,南昌县区域发展也将变得日益成熟。

保利春天里作为保利地产的品牌楼盘,在全国所到之处,皆引领该区域迎来“春天”。此次保利春天里落地南昌县,定将为南昌县带来又一个“春天”。可南昌县到底是什么吸引了保利这个大品牌呢?

立体交通 高铁新城引爆莲塘

交通方面,高铁南站落定莲塘,昌吉赣高铁、南外环高架、公交BRT1号线等交通完善,距离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汽车大道站仅2.6公里。值得一提的是,南外环高速最为南昌绕城高速最重要的一环,也是未来的南昌三环线,保利春天里出门即达,未来直通九龙湖、红谷滩,优质的地段优势,引爆莲塘新城价值。

名校林立 举步即享老城繁华

此外,项目周边莲塘一小、莲塘五中等名校林立,举步即享沃尔玛、华润万家等老城繁华配套,更有人民公园等4大公园环绕,舒适惬意生活由此开始。

第5代居住模式 人性化宜居社区

保利春天里是莲塘排名前列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小区,采用人车分流路面设计,精心打造了社区WiFi、600米健康跑道、运动健身天地、老人孩子活动中心等人性化关怀细节。

南昌排名前列全生命周期住宅

社区内还配备了600㎡青少年宫、若比邻商业超市、10000㎡BLOCK开放式体验街区等丰富配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大城生活。在户型设计方面,保利春天里对空间优质挑剔,堂堂正正、户户朝南,让业主享受优质的居住体验。

全国第6座保利春天里,30000家庭的一致选择。央企品牌品质保证、完善醇熟的配套、低密宜居的社区,让保利春天里一举成为莲塘置业者必选项目,开启莲塘人居新春天!

项目动态:保利春天里8#、9#三房火爆认筹中,认筹5000抵2万,现认筹即享‘日进百金’优惠(截止开盘当天每天优惠一百元),预计3月下旬开盘,92㎡-111㎡户型两梯四户刚需学霸房,央企品质,让莲塘更骄傲。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960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