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地铁2号线将延伸至青云谱 和5号线在城南交汇

2017-03-22 08:56:2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南昌地铁2号线将延伸到青云谱。根据目前的建设方案,地铁2号线连通南昌市新老两城核心区域,覆盖昌西新城九龙湖、红角洲、红谷滩三大片区和老城区,一期工程终点设在辛家庵。记者21日从南昌市规划部门获悉,2号线未来将延伸到洪都、新溪桥等城南板块。同时,2号线和5号线将在城南交汇。

2号线将从辛家庵延伸至洪都、新溪桥

南昌地铁2号线规划长度41.6公里,设站34座。其中,一期工程起于南广场站、止于辛家庵站,全长23.78公里,设站21座。1、2号线均采用钢轮钢轨制式B型车,列车编组为6辆,设计线路通过能力30对/小时。地铁2号线南路站至地铁大厦站段计划于2017年8月1日通车。

根据南昌市规划部门规划显示,2号线未来将从上海路辛家庵站向南延伸到洪都、新溪桥等城南板块。

2、5号线将在广州路交汇并设换乘站

记者21日从南昌市规划部门获悉,南昌市规划局近期发布《南昌市洪都老厂区周边地区(CN1、CN4局部/CN2)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该规划为地铁2号线和5号线制定走向。

2号线未来将从上海路辛家庵站向南延伸到洪都、新溪桥等城南板块,并在金鹰路附近建设车库等基础设施。5号线也将以东西走向穿越洪都板块。根据规划,2号线和5号线将在城南交汇并设置换乘站。记者从规划图上看到,5号线将沿广州路自西向东建设,并在广州路和2号线交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