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公寓不限购不限贷 投资公寓5大秘笈必看

2017-03-21 12:0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昌楼市限购限贷,很多人都没有了买房资格。于是,很多人考虑买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但是,你真的选对了公寓吗?你投资的公寓真的能升值吗?来看看这5大买公寓秘笈!

一、地理位置最重要

地理位置是投资和购买公寓的关键要素之一,是体现公寓投资价值的重要支撑。新城吾悦广场位于南昌城市主干道京东大道与东元路交汇处,占据高新区核心商圈,位置优越。

二、交通配套很关键

投资公寓周边交通配套最为重要,比如是否靠近地铁、公交线路等。新城吾悦广场周边公共交通十分便捷,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5路、13路、231路、6路及802路等。地铁3号线和4号线都可抵达项目附近,多种出行方式轻松换乘,大幅度提升商务办公效率、降低出行时间成本。

三、周边客流即财流

客流即财流,是商业经营、财富永续最有力的保障。新城吾悦广场临近高新区千亿级产业科技园、浙大科技园等,拥有巨大客流量,投资有保障。此外,项目自身还带有商业综合体,坐拥百万人流。

四、功能属性要考虑

公寓功能用途也是投资要考虑到的一大要点,使用功能的多样,空间利用更加灵活,从而也为收益回报提供保障。新城吾悦广场公寓兼具了酒店、办公、居住、投资理财等多种特性,宜商宜住宜投资、或自用或出租于一身的多功能属性,赋予了其强大的投资功用。

五、商业配套不可少

高端商务公寓,齐全的商业配套必不可少,高端齐备的商业配套,既能提升项目整体商业形象,聚集高端客群,又能为商务公寓部分,提供更好的服务。新城吾悦广场独创“3+3+3”商业模式(34%零售+33%体验业态+33%配套),现代化多功能影城院线星轶影城、亲子主题乐园新城多奇妙、悦美购、华录乐园、凯菲特健身、H&M、美吉姆等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家集体入驻,彻底改变高新区商圈格局,强强联合,共享红利。

新城吾悦广场 56万方城市综合体

新城吾悦广场,坐拥百万人流,坐享千万生意,约40㎡橘子公寓,再一次疯狂 ,4830-5888元/㎡(100套),5000享20000,认筹倒计时。购物中心旁街铺,全业态免租招商!

优惠热线:400-0791-1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