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绿地国博卢塞恩公馆:首付10万起 争抢九龙湖

2017-03-20 16:0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昌限购再升级!自3月8日起,南昌的限购区域扩大至南昌县、新建区、湾里区。本地人禁止购买第二套房,外地人购房需提供两年以上的社保证明。二手房也被纳入限购。与此同时,商贷、公积金贷款政策进一步收紧。业内专家指出,此次限购加码,或将推动南昌公寓产品的价格上涨。

南昌绿地国博城卢塞恩公馆位于九龙湖,地铁口,公园畔,首付10万起争抢约60-70㎡户户朝南墅质公馆,首批仅66套。

不限购 不限贷 高性价比公寓受青睐

此次限购政策一出,更多的投资客将目光放在不限购的公寓之上。对于南昌本地人来说,拿着房租还房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想在南昌安家的外地人来说,与其拿不断上涨的房租为房东还房贷,不如买一套公寓自住过渡,将来买住宅后,公寓可用于出租,每月稳定收租,多一项优质不动产。

地铁口 隧道旁 立体交通 通达全城

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地段都是买公寓首要考虑的要素。众所周知,地铁旁的公寓无论是租赁需求还是租金都要优于其他公寓。

绿地卢塞恩公馆坐享立体交通,通达全城。项目位于地铁2号线市民中心站旁,届时,地铁2号线南沿段将于2017年8约建成通车,与红谷滩、老城区无线接轨。同时项目还靠近九龙湖隧道,去万达茂仅2分钟车程、二号线一站地铁直通万达茂,吃喝玩乐全都有。

买房投资跟着人流走 未来租客、租金不愁

绿地卢塞恩公馆公寓所在九龙湖,将建成一个40~50万人口的城市新城。周边南昌市民中心(市教育局等40家单位入驻)以及绿地国际博览城办公约5万人租房需求;卢塞恩金融小镇、主题蜡像馆、吉尼斯纪录馆、风情美食街等产业确定落户;以及会展中心、VR产业、西客站、万达文旅城的客流,每年将有五千万人流导入。绿地卢塞恩公馆的租住市场预期持续可观,创富前景可想而知!

卢塞恩公馆整层平面图

全南朝向 户户阳台 南北通透

判断一款公寓好不好,主要在于居住是否舒心,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才能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绿地卢塞恩公馆公寓,做到全南朝向,户户阳台,南北通透,每一处细节都是经过精细的设计,也是绿地集团是对美好生活的优质诠释。

优惠热线:400-0791-1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