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孺子亭公园清淤本月结束 改造工程年底竣工

2017-03-17 09:00:3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今年西湖区斥巨资对孺子亭公园改造提升,改变孺子亭公园水体,将“污点”打造成“亮点”,重现豫章十景之一的“徐亭烟柳”。3月15日,记者从孺子亭公园综合提升改造汇报会上获悉,目前,西湖区孺子亭公园改造已完成清淤25000立方,占清淤总量的70%,将在本月底全部清淤完毕。

据介绍,孺子亭公园水体治理项目为西湖区2017年大重点工程之一,采用PPP模式操作,概算投资1亿元。此次改造通过市政道路、排水设施、人行道、绿化景观、美化、亮化的提升对公园进行整体改造,把孺子亭公园变为城市“绿肺”和群众休闲娱乐的场所;结合棚改,周边将新建立体停车,美化亮化周边街景,统一店招,将周边孺子路、渊明南路、中山路等商业街连成一片,打造成以西湖为中心的繁华商业圈;按照海绵城市和智慧西湖的要求,将“海绵城市”在公园试点,同时对大门、路灯、窨井盖、园内监控安装芯片实施智能化管理。

据悉,整个孺子亭公园改造工程计划2017年12月竣工。根据改造规划要求,在保留原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前提下,以苏州式园林景观为打造模式,较大化的改观园容园貌及公园水体水质。改造后孺子亭公园将呈现沁芳叠泉、曲廊观鱼、徐亭怀古、柳浪荷风、凌波桥影等7大亮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