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滕王阁周边建筑将综合改造

2017-03-17 08:56:2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滕王阁历史风貌区的功能定位为国家5A级文化旅游休闲综合服务和居住型历史风貌区,周边建筑要求与景区风貌相协调。16日,记者从南昌市政府获悉,滕王阁周边建筑立面将进行综合改造。

去年,《南昌市滕王阁历史风貌区控制性规划(2015-2020)》公布。滕王阁历史风貌区具体控制要求为:以滕王阁为中心,以景区为核心保护范围,东至东仿古街(含东大门至滕王阁牌楼的道路),南至南仿古街,西至赣江防洪墙,北至水产码头围墙。在核心保护范围内,以滕王阁为中心,景区配套建筑为宋式园林风格,建筑限高12.5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