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二七过江通道9月开工

2017-03-17 08:47:3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6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我省日前公布2017年江西省重大项目(大中型建设项目)推进清单。新建项目中,全长约4.2公里的南昌市二七过江通道项目,计划今年9月开工,2021年9月竣工;续建项目中,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和十字街王府井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分别将于2018年6月和12月建成。

清单显示,今年我省共有980个重大项目正在推进,其中赣州数量最多,共计181个,上饶和九江位列其后。南昌尽管只有75个重大项目,但投资总额居全省排名前列。

具体来说,南昌幸福渠周边市政道路工程,包括建设天香路、广阳路、市场路、香缇南路、月坊路、月坊南路、天香一路、天香二路、熊胜路、昌东大道西辅道共10条市政道路,总长10043米,宽15~30米。另外,还有建筑面积3.75万平方米的九龙湖初中项目、建筑面积3.78万平方米的九龙湖小学项目。

全长约4.2公里的二七过江通道项目,宽度30~40米,计划9月开工,2021年9月竣工。

续建项目中,清单对南昌市轨道交通2、3、4号线全部明确了竣工时间。此外,九龙湖小学和中学将于2018年3月建成,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和十字街王府井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分别将于2018年6月和12月建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