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昌九、九景高速变城市快速路

2017-03-16 08:40:3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5日,记者获悉,九江市城区高速公路收费站撤建站项目已确定今年开工,将撤销现有的四个高速收费站,并在昌九高速、九景高速新建两个主线收费站,并将之间的高速路改为城市快速路。

据悉,2012年8月,南昌枫生高速公路成为省首条城市快速路。穿城高速公路变快速路不再新鲜,下一个地方会在哪里?

省人大代表徐燕子认为,九龙湖新城雏形已成,而在新城规划内的昌西南收费站必然会影响到该片区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徐燕子建议,将昌樟高速昌西南收费站南移至新城范围之外。

随着赣江新区的挂牌成立,省人大代表黄清玉将目光投向了昌九高速。黄清玉认为,在昌九高速路上,从南昌至新祺周、永修、共青城等处仍保留高速收费站口,这也影响了南昌对永修、共青城等地的辐射作用。为此,黄清玉建议,对昌九高速上南昌至新祺周、永修、共青城的高速收费站进行收支状况摸底调查、清算,力争在近两年撤销这几个高速收费站口,为赣江新区发展、为南昌发挥龙头辐射带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