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滨江:从细节出发 打造品质人居

2017-03-15 10:4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道家创始人老子有句名言:“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或许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就是由此而演变的吧。而今,万科金域滨江坚信,惟以魔鬼般的细节、最苛刻的态度和标准,方能打造出让客户满意的作品。同时也坚信,只有百倍的用心和专注,用真材实料雕琢产品,才能打造出经得起时间考究的作品。

沐浴是一种享受

万科金域滨江采用全球高级卫浴五金配件品牌美国摩恩加镀铬地漏及摩恩花洒,使用寿命更长,同时打造更有质感的沐浴体验,将洗澡变成一种享受。而洗手间采用螺旋排水立管,能有效降低排水噪音,半夜上洗手间声音也不会太大,吵醒熟睡的家人。

优雅体面的细节

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满足家庭成员早上不同卫生间的需求。采用著名品牌科勒卫浴,打造更舒适的使用体验。出色的卫浴设计应当真正了解并关切使用者的生活需求,打造能够与人互动的人性化空间,从使用上的布局规划乃至产品功能、配建设施上,由每一处细节关爱家庭成员的生活,无论是家中年迈的父母,还是年幼的儿女,都能够享受舒适和被呵护的环境。

整洁干净的小秘密

在万科金域滨江,每位太太都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超级主妇,在这里,厨房不仅长得“漂亮”,还很“聪明能干”。

精心选用方太品牌侧吸式抽油烟机,吸油面积大,距离油烟较近,而且排出干净空气不污染环境,解决了中式烹调猛火炒菜油烟难清除的难题。同时侧吸式具有不滴油、不碰头、使用寿命长、清洗方便等多重优势。

指尖起落间的品味

万科金域滨江选用西蒙开关,依托塑钢一体化边框的固定架构,采用创新无间隔联体设计,有效保证所有开关面板紧密相依,以极简主义的线条之美诠释墙壁整体和谐的魅力。其有效组合最多可至五位,方正平直的极简设计,指尖起落间彰显非凡品位,安全耐用更成就了实际应用中一键断电的强大功能。

万科金域滨江紧邻赣江畔,阅览江岸胜景,在浩渺的江边,静看日落日出;在明月当空下,惬意垂钓。让生活从繁杂回归到自然的简单,让心情从烦躁转变到快乐,享受这专属的幸福。伴着醉人的江景,为南昌人献上璀璨的滨江筵席。万科金域滨江建筑面积约143㎡瞰江大宅,坐拥约7.6米宽境横厅,将十里江岸风华收藏一室,人生至此江境宽!10200元/㎡起(优惠房源:3-1-202、3-2-201),仅116席臻稀席位,静待珍藏!

滨江连线:88880303

营销中心:高新大道与富大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