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朝阳群众有福了 南昌西湖万达广场开业时间定了!

2017-03-14 14:3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胡颖颖

据较新消息称,南昌西湖区万达广场将于2017年6月23日正式开业。预计将有300家品牌入驻,是朝阳新城的排名前列个大型城市综合体,覆盖人群近百万人业态丰富,品类齐全!

西湖区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

西湖万达广场填补了朝阳新城综合体的缺失

目前朝阳新城的商业配套十分稀缺,没有大型的商业综合体,对于居住氛围日益浓厚的朝阳新城来说显然是不够的。随着万达广场的开业,区域内的商业配套将会提升一个档次,同时整个区域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万达朝阳广场项目位于朝阳新城云锦路以南,观洲街以北,属于朝阳新城的中心区域。是南昌排名前列座轻资产万达广场,也是朝阳板块排名前列个开业的商业综合体。周边楼盘众多,靠近地铁4号线观洲站、丁家洲站,交通便捷,即可对朝阳新城的居民形成极大利好,又可服务整个南昌市的居民。

万达朝阳广场周边楼盘

据悉,万达投资近20亿元人民币,打造成一座集休闲、购物、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其中包括大型购物中心——永辉超市、国际影城、室内商业步行街等业态。项目地上建筑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且所有商业不分割销售,全部自持。

西湖万达广场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