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去昌北机场绕开枫生快速路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17-03-14 08:39:5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章娜、刘燕

3月13日,记者从南昌市公路局获悉,为确保枫生快速路路面改建工程桥梁加固施工顺利实施,即日起至8月5日,将对枫生快速路k2+140(蛟桥下枫生匝道口处)至k7+500(玉屏东大街立交处)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期内,该蛟桥高架桥路段1.5公里全天24小时单幅封闭施工,另幅双向单车道通行。

南昌市公路局有关人士提醒,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期间,车主可以走其他线路前往机场等地。目前从七里岗收费站前往机场方向比较便捷,具体路线为:从英雄大桥驶入金山大道,经七里岗收费站走九江方向前往昌北机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