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海昏侯夫人墓较快今年4月发掘

2017-03-14 08:38:0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祺

日前,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海昏侯墓考古发掘与历史文化资料整理研究》开题报告暨“海昏简”专题学术研讨会在江西师大举行。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徐长青向记者透露了考古勘探工作的进展,他表示,对2号墓(侯夫人墓)的挖掘和保护工作在等待国家文物局的批复,将于近期展开,“3月底如果获得正式批复,估计4月份、5月份就可以启动2号墓发掘,因为体量跟1号墓接近,所以最乐观的估计在两年时间可以完成发掘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