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爆料!南昌各条地铁较新进展 沿线楼盘较新报价

2017-03-13 15:5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胡颖颖

如今,南昌地铁的建设,已成为南昌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地铁的设站沿线区域,周边楼盘的价格势必会引发提升。无论楼盘处于城市的哪块,有了地铁,仿佛都与城市中心“近在咫尺”。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盘点一下南昌各条地铁较新进展以及地铁沿线楼盘价格。

先来看看南昌地铁规划图:

注:以下房源均为各站点1公里内的在售楼盘

南昌地铁将延伸至航空城

据悉,省委常委、副省长、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表示,要将南昌航空工业城纳入南昌市轨道交通建设总体规划,在已规划线路中选取合适线路延伸至航空城。”

南昌地铁规划中,1号线、3号线、4号线距离南昌航空城较近。距离最近的是1号线的麻丘站,但从线路延伸方向最直线的走法则是4号线尤氨公路站向东延伸到航空城。具体如何延伸,还有待规划部门和轨道集团待定。【详情】

地铁4号线14站将获用地许可 1期工程今年开建

目前,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鱼尾村站等一批站点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正在进行公示。此前,已有9个站点获得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一期工程今年将正式启动建设。【详情】

地铁2号线南延段2017年8月建成通车

地铁2号线2017年通车段车站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区间已全线贯通,预计今年8月建成通车。地铁2号线2018年通车段(设11座车站,22条单线盾构区间,1个中间风井,1座主变电站)5座车站及过江中间风井已封顶,5座车站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1座车站及福-八明挖区间在进行围护结构和土方开挖,5段区间正在进行盾构施工。

地铁3号线预计2020年通车

此外,地铁3号线(设22座车站)已有14座车站在进行围护结构施工,8座车站在进行部分管线迁改及疏解道路等前期工作,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试运营。主要联系城东、旧城中心区、城南片区、莲塘中心区轴带,建成后不仅能加强城市南北向的联系、缓解交通压力,还在带动旧城改造和引导外围新城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功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