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地铁发行10亿元中期票据

2017-03-13 08:48:3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3月12日,记者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获悉,该集团于1月正式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2017年排名前列期中期票据,交易商协会于近日出具《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接受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20亿元,注册期两年。2017年排名前列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为10亿元,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将择机选定窗口发行。

据了解,中期票据融资成本较低,发行方式灵活,募集资金用途广泛。此次中期票据的成功注册,是南昌地铁继2015年、2016年成功发行企业债、可续期债后,再次在直接融资市场获得宝贵经验,标志着南昌地铁在直接融资市场中走上正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