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昌北区域打造“一区三中心”

2017-03-13 08:44:3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3月12日,记者从南昌市经开区了解到,该区将按照“一区三中心”的布局,即中央商务区和健康活力中心、智慧生活中心、创新创意中心,打造昌北区域的城市新区。

在儒乐湖新城建设方面,该区采取国际邀标方式,邀请一流规划设计团队,高起点编制完成儒乐湖新城概念规划和儒乐湖滨江公园、南昌光谷产业园、新能源汽车产业城等重大规划。目前,完成近50万平方米的房屋征迁。

对于新城建设,南昌经开区快速推进了总投资近20亿元的13个在建工程,多数项目可在年底前基本完工。另外,探索采取EPC(指公司受业主委托,按照合同约定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承包)模式,完成了总投资52亿元的3个项目包的招投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