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户口在江西这10个县区的农民工 这回赚大了!

2017-03-13 08:43:2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江西这10个县区

在向远方的游子招手:

归来吧!

发展的较好机遇来了!

阴雨绵绵的三月,

是时候来一个好消息振奋人心了:

国家发改委第二批返乡创业的高级试点公布!

江西6个区县成功入选!

据发改委网站

我省遂川县、于都县、南康区、乐平市、湘东区、贵溪市6个县(市、区) 等6个县市列入第二批试点。

加上首批4个县市(德兴市、宁都县、余江县、新干县),我省共有10个县市列入高级试点。

这可不是一般的机遇。

这是一个含金量很高的试点

是由国家十部委联合评选的结果,

家乡得到了国家的认可,

它们分别是

废话不多说

关键咱们看看试点地区

能够get到什么样的好福利吧

入选有啥好处?

1. 推进试点地区相关工作开展,国家将在整合资源、盘活存量的基础上,对各试点地在政策、项目和渠道对接等方面给予支持。

2. 创造更多就地就近就业机会,加快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促进脱贫工作稳步向前,推进民生改善有重大意义。

说白了!

就是入选了试点的地方

将会得到很好的政策扶持

当地人们的收入将增加

当地产业得到发展

人民更加安居乐业

这比直接发钱还来得实际

这叫“授人以渔”

搞好一个地方的产业

这个地方的经济和居民收入自然就上去了

另外,国务院为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出台了《关于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

意见有以下重点内容

☟☟☟

①集体建设用地可以依法用于创新创业,包括返乡下乡人员也可以。

②自住房可以改造成农家乐。

③可以和农民合作改建自住房。

如果这几条政策能真正落地

远方的游子们将再也不用背井离乡

不用离开老去的父母

不用离开还没长大的孩子

并且返乡下乡建房

将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

重要的是不用花光半辈子的积蓄

就可以拥有一套带碧水蓝天的大别墅啦

我们一起来具体看下

户口在江西这10个县区市的人赚大了

国家点名的地方

到底长啥样

他们有什么优势?

遂川县

遂川素有“红色政权之根、双仙福地之境、江西名泉之誉、世界名茶之珍”之美誉,是“全国生态旅游大县66强”和江西省首届“十佳绿色生态县”之一。城区人口达15万人,城镇化水平达41%。

于都县

于都县地处江西省赣州东部,是中央苏区时期中共赣南省委,赣南省苏维埃政府所在地,诞生了16位共和国将军。这里被定义为“全国红色文化传承创新的引领区、贫困地区统筹城乡发展的创新区、南方丘陵地区生态文明建设的示范区。”

南康区

南康区,赣州市市辖区,有“中国客家歌舞之乡”、“中国甜柚之乡”、“中国脐橙之乡” 等美誉。2013年10月18日国务院批复撤市设区。南康区总面积1732平方千米,,总人口76万。

乐平市

乐平市隶属于江西省景德镇市,乐平市总面积1980平方公里;辖14个镇、2个街道、2个乡;总人口83.05万人(2014年)。2015年,乐平市完成生产总值265.1亿元。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

湘东区

湘东区是萍乡的一个市辖区,地处赣湘边境,湘东文化底蕴深厚,有“民间绘画之乡”、“铜管乐之乡”、“花锣鼓之乡”、“傩文化之乡”的美誉。矿产。旅游、资源丰富。

贵溪市

贵溪,位于江西东北部、信江中游。至今已有1200余年历史,是国家铜冶炼基地、全国商品粮基地。连续六届蝉联“全省双拥模范城”,并首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

德兴市

德兴市为江西省直辖,素有“金山”、“银城”、“铜都”之美誉,已探明储量并开发的矿产达30多种,年产铜居中国之首森林覆盖率76%,是中国最早的“百强”林业县(市)和中国科技兴林试点县(市)之一。

宁都县

宁都是赣州市辖县,自古以来被誉为“文乡诗国”,总面积4053.16平方千米,居江西省第三、赣州市排名前列,现辖24个乡镇,总人口83万。

余江县

余江县是江西省鹰潭市下辖的一个县,距上海、福州、温州等发达地区均在八小时经济圈内。人文荟萃,历史丰厚,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赋诗颂扬过的地方,近代文化旗手邹韬奋的故乡。

新干县

新干县是吉安市的“北大门”, 是国家商品粮基地和副食物基地。素有“粮仓、桔乡、林海、盐田、药邑、青铜王国”之美称。风景名胜有东山寺、东山森林公园、文昌塔。

不得不说,

咱家乡的发展日新月异!

这10个地方商机无限

何必去远方给别人打工?!

漂泊在外地的朋友们

赶快回我们日夜思念的家乡吧

用自家房屋建个农家乐

在老家创业赚钱简直棒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