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程亚克:南昌住宅市场存量紧缺 改善性需求被抑制

2017-03-09 11:4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8日,南昌出台第三轮楼市调控政策,限购限贷再升级,同时对土地市场、商品房预售市场、市场监管方面都做出了严格的规定,堪称史上最严楼市调控。【详情】

对此,搜狐焦点特邀南昌业内解析并评论此次调控的影响。以下为南昌轨道交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部长程亚克的观点:

3月8日《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住宅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中提到的加大住宅限购限贷力度,有效增加住宅用地供应,《关于我市非住宅去库存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洪府发〔2016〕6号),延长试行期一年等政策。

政策透露出目前我市住宅市场存量紧缺,以2017.2.6-2017.2.19为例,南昌楼市共有9盘获得预售批准,房源数量1214套,包含高层、洋房、办公和集中商业。其中,住宅类房源533套,非住宅类房源681套。非住宅市场继续面临去库存的压力;随着限贷政策的进一步出台,南昌房地产市场中的改善性需求将会被抑制,刚性需求将进一步扩大,非住宅市场去库存或将一直延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