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陈强平:政府出台调控的目的是降温 但不代表降价

2017-03-09 10:32: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8日,南昌出台第三轮楼市调控政策,限购限贷再升级,同时对土地市场、商品房预售市场、市场监管方面都做出了严格的规定,堪称史上最严楼市调控。【详情

对此,搜狐焦点特邀南昌业内解析并评论此次调控的影响。以下为绿腾地产营销总监陈强平的观点:

此次限购限贷再次升级,南昌作为准热点城市,这次调控是在预料之中的。政府出台调控的目的是降温,但并不代表要降价,南昌楼市能够健康平稳的上涨依然是主基调,过快上涨的旋律必然会拔苗助长。

九龙湖从最近几个月成交情况来看,还是在合理价格范围内,并没有出现井喷式的上涨情况,而且政府未来肯定会加大九龙湖的土地供应力度,增加市场供给,合理平稳房价,因此,九龙湖不在限购范围在情理之中!

但前提是不能过快上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