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席同凯:南昌限购加码 简单粗暴砍掉了投资性客户

2017-03-09 09:5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8日,南昌出台第三轮楼市调控政策,限购限贷再升级,同时对土地市场、商品房预售市场、市场监管方面都做出了严格的规定,堪称史上最严楼市调控。【详情】

对此,搜狐焦点特邀南昌业内解析并评论此次调控的影响。以下为中环地产朝阳新城区域云飞路分行经理席同凯的观点:

南昌限购加码,虽然来得有点突然,却也是预料之中的事件。

8号早上和同事聊天,还说到近期市场有些过热迹象,估计政府会再次出手。果然,傍晚时网络,微信朋友圈就火了,消息被传的满天飞。

去年10月8日出台政策,今天政策加码,不排除后期还会有进一步的调控政策出台,这都是政府抑制房价过快增长,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必然且有效的措施,作为从业人员来讲,我们是欢迎并支持的。

从目前国家的经济大环境来看,楼市不振或过快过热都是不利于经济发展的现象,不利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这次的调控加码不仅来得突然,而且力度也是比较大的,那么不论是从短期还是长期来看,它能带来一定的预期效果。

短期来看,它简单粗暴地砍掉了一部分投资性需求客户;中长期来看,它一定会影响市场的信心,市场上的观望情绪会越来越浓,会直接或间接地影响成交量,并传导到价格上,部分投机性需求也会知难而退,从而或将收获调控的预期效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