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雪忠:南昌楼市调控有疏有堵 房企必做三件事

2017-03-09 09:5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8日,南昌出台第三轮楼市调控政策,限购限贷再升级,同时对土地市场、商品房预售市场、市场监管方面都做出了严格的规定,堪称史上最严楼市调控。【详情】

对此,搜狐焦点特邀南昌业内解析并评论此次调控的影响。以下为友联置业董事长/深圳美之年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沈雪忠的观点:

南昌本次调控大家关注点不要只盯严,其实有疏有堵

堵住了:楼盘价格上涨,开发商捂盘惜售,房企拿地不交钱,非限购区不规范行为。

疏导了:各区土地供应,预售申报提前,资金监管金额,非住宅去化。是为科学调控,目的为合理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

房企必须要做三件事:

1、目标价格下速度(房票人数少了,速度会慢);

2、工程进度与预售时间配合,做资金杠杆,拿到预售工程放慢,用时间换量;

3、扩大土地储备,差时拿地,派人到南京学习如何融断获地。新一轮市场机遇来临。

购房者需要拿去年十月价格来衡量购买力,而且可能要面临期房期长达三年等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