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骏:南昌房价上涨过快势头将得到一定程度遏制

2017-03-09 09:4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8日,南昌出台第三轮楼市调控政策,限购限贷再升级,同时对土地市场、商品房预售市场、市场监管方面都做出了严格的规定,堪称史上最严楼市调控。【详情

对此,搜狐焦点特邀南昌业内解析并评论此次调控的影响。以下为南昌资深地产投资顾问万骏的观点:

一、这是继去年南昌实施限购政策之后的升级版,此前杭州、郑州、南京、武汉等城市已陆续出台升级版限购政策。

二、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目前适逢两会召开,舆论导向也是一个关键点。

三、房地产市场预计后期会有所降温,房价上涨过快势头将得到一定程度的遏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