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占亮:南昌楼市调控升级 大型房企或转战赣江新区

2017-03-09 09:4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8日,南昌出台第三轮楼市调控政策,限购限贷再升级,同时对土地市场、商品房预售市场、市场监管方面都做出了严格的规定,堪称史上最严楼市调控。【详情】

对此,搜狐焦点特邀南昌业内解析并评论此次调控的影响。以下为江西省华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占亮的观点:

1、在两会期间南昌出台全面限购,表明“房子不是炒的,是拿来住的”定调了今年楼市政策的主基调。

2、此次时机上颇为耐人寻味,选择新建区地王之后,两会期间,也折射出地方政府对于楼市调控的复杂心态:既希望稳定楼市,增加土地财政收入;另一方面又不得不相应中央政策号召,避免踩政策红线。

3、重拳出击之下,南昌楼市铁定会受到相应影响。但九龙湖和赣江新区继续受到政策庇护,未来不排除大型开发商转战赣江新区,客观上,也为赣江新区未来的开发起到了提速作用。

4、加速了南昌楼市的分化,如同全国楼市,一半火焰一半海洋。

5、如果九龙湖和南昌县房价和地价持续高位震荡,不排除下半年继续扩大限购区域的可能性。但赣江新区正在开发起步当中,今年内被打压的可能性不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