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想晒被子今天得抓紧 江西“雨水模式”明天开启

2017-03-08 08:59:3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3月7日,江西省气象局发布较新天气预报,今明两天江西省南部继续受弱切变线影响,部分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早晨局部有雾。后天开始至11日中低层西南暖湿气流显著加强,受低层辐合线影响,江西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

据悉,9~10日赣中赣南小雨转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和雷电,11日白天开始降雨南压并明显减弱。

全省天气:

今天下午到晚上吉安、抚州、赣州、萍乡、新余五市和宜春市南部阴天多云,大部分有小雨;全省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风向:偏北。风力:2~3级。今天较高温度:赣南和赣中南部13~15℃;全省其他地区15~17℃;局部18℃。明天较低温度:赣北和赣中北部7~9℃,其中赣北局部5℃;全省其他地区9~11℃。

明天赣南阴天有小雨;赣中阴天,局部有小雨;赣北多云间晴。赣北赣中早晨局部有雾。后天赣中赣南小雨转中雨,局部有大到暴雨;赣北阴天多云转小雨。

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今天白天到明天白天,多云为主,适宜户外活动及农事活动,森林火险等级仍较高,请注意野外用火安全;夜晚气温较低,请及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同时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雨天路面湿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