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11日起 南昌沿江中大道周边路段交通管制

2017-03-08 08:56:2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7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为确保沿江中大道(滕王阁隧道-朝阳洲中路段)二期施工顺利进行,南昌交警将对施工周围路段交通管制。

3月11日起

▲沿江中大道中山西路口至新洲路口段、民德西路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新洲路、民德桥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

3月11日至12月31日

▲抚河北路民德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拐弯

▲中山西路新洲路口南北向禁止机动车左转弯

▲民德桥的新洲路口实行右进右出

▲滕王阁隧道的新洲路口由南往北方向禁止机动车掉头

▲沿江中大道朝阳洲北路口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3月11日至5月10日

▲中山西路南侧道路封闭,中山西路元字路口、亨字路口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相关新闻

志敏大道7月通车

7日,记者在南昌市志敏大道下穿隧道现场看到,施工正在紧张地进行中。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志敏大道扩宽为双向六车道,主线将在今年7月底通车,届时市民从庐山中大道前往梅岭收费站上西外环高速将更加便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