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地铁将延伸至航空城

2017-03-08 08:40:0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南昌航空工业城(简称南昌航空城)是南昌工业经济建设的大事件,总投资300亿元、占地25平方公里。该项目于2009年底奠基,并被国家发改委批准为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经多年建设进展怎么样了?记者7日从南昌高新区获悉,将在已规划地铁线路中选取合适线路延伸至航空城,今年年底总装厂房、动力中心、行政大楼等15万平方米将完成主体工程。

南昌地铁将驶入航空城

省委常委、副省长、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日前在南昌航空城调研座谈时表示:“要将南昌航空工业城纳入我市轨道交通建设总体规划,在已规划线路中选取合适线路延伸至航空城。”

记者了解到,南昌地铁规划中,1号线、3号线、4号线距离南昌航空城较近。距离最近的是1号线的麻丘站,但从线路延伸方向最直线的走法则是4号线尤氨公路站向东延伸到航空城。具体如何延伸,还有待规划部门和轨道集团待定。

瑶湖机场年内将完成建设

生产大飞机的南昌航空城进展如何?记者获悉,C919大飞机研制和南昌航空工业城建设目前已取得重要进展。C919大飞机前机身和中后机身研制已交付3架次;南昌航空城北区建设基本完成,并投入生产运行;南区上半年工装厂房、部一厂房、部二厂房13万平方米将完成建设,年底总装厂房、动力中心、行政大楼等15万平方米将完成主体工程,2018年将完成南区所有项目建设;瑶湖机场2016年11月24日开工,今年内将完成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