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青秀城:赣江新区发展浪潮下 崛起的一座宜居之城

2017-03-07 16:1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政府大力推动赣江新区发展的浪潮下,经开区这片火热的土地上迸发出了强劲的生机。地处梅林大街与曰(YUE)修路交会处的中国铁建青秀城,更是凭借其1号地铁线地铁口、排名前列站的优越位置、完善的宜居配套,使项目备受置业者青睐。

地铁口的公园美宅:交通路网 更新升级

中国铁建青秀城,不但地处1号线地铁口排名前列站,为业主解决“最后一公里”的烦恼,更可以享受被公园环绕的生态居住体验。如今,青秀城交通又添利好,地铁1号线延长至站志敏大道站,回家的路程再次缩短;经开大道现已建成通车,从经开区沿经开大道直线到达红谷滩,无需绕路,省下的时间任由你挥洒!

体验百变生活:醇熟社区 青秀生活

除了完善的交通路网外,中国铁建青秀城还有丰富多元的生活配套。项目自配占地2500㎡国际双语幼儿园,预计2017年底交付使用;沿街商业区,美食餐饮、超市、银行、洗车行、干洗店、药店等百变生活需求都能满足。

精工匠心 铸就经开人居典范

中国铁建青秀城秉承着“精工筑家”的建造理念,严苛打磨居住的每一个细节,超大的楼间距和全通透户型私密感与居住感俱佳;全龄段健康园林,同时配备千米健康步道和运动场,有氧生活自然亲近;推窗即赏6万㎡幸福水渠沿河景观带,下楼即享5.1万㎡欧洲风情园林鲜氧生活,实景园林大美呈现。

中国铁建青秀城,赣江新区内优质央企大盘,以一级开发资质、专业建筑团队、自持物业的贴心服务,匠心筑城!而今更有搜狐焦点,为经开区宜居典范的建设与发展传播,注入新的力量,携手青秀城,共建经开和谐宜居社区。

【中国铁建青秀城】以8000元/㎡的超高性价比回馈南昌市民,另有84-124㎡墅质花园洋房,1万抵5万,全城热销中!优惠热线:400-0791-1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