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沿江中大道施工改造 这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2017-03-07 08:51:5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3月6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自3月11日起,沿江中大道(滕王阁隧道—朝阳洲中路段)将进行二期施工改造。南昌交警将同时对施工周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3月11日起,沿江中大道中山西路口至新洲路口段、民德西路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3月11日起新洲路、民德桥则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以保证施工安全。

据了解,3月11日至12月31日,抚河北路民德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拐弯,中山西路新洲路口南北向禁止机动车左转弯,民德桥的新洲路口实行右进右出,滕王阁隧道的新洲路口由南往北方向禁止机动车掉头,沿江中大道朝阳洲北路口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此外,3月11日至5月10日,中山西路南侧道路封闭,中山西路元字街路口、亨字街路口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5月11日至7月10日中山西路西河滩路口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南昌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违者,南昌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