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雨水暂别南昌 10日~11日局部地区有大雨

2017-03-06 09:09:5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记者5日从南昌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南昌市前期以多云天气为主,后期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10日~11日,以中雨为主,局部地区大雨。

据省气象部门数据,3月1日以来,我省以晴天多云天气为主;其中1日早晨有14县(市)出现大雾,1日下午至2日受北方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湖口等9县(市)出现7级以上大风,以星子22.3米/秒为较大,全省气温下降2~5℃。4日~5日受中低层切变线和北方弱冷空气影响,降水稍明显,气温略有下降,其中赣北南部和赣中出现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天气。

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南昌市前期以多云天气为主,后期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局部大雨。其中,6日受弱冷空气影响,阴天多云,偏北风3~4级,阵风6级;7日多云;8日多云间晴;9日多云到阴;10日~11日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以中雨为主,局部地区大雨;12日阴天多云。

全省天气,6日赣北北部阴天到多云;赣北南部雨停转阴天多云;赣中赣南阴有小到中雨,局部伴有雷电。全省较高气温12~15℃;较低气温9~11℃。7日~9日全省较高气温逐渐回升。

南昌天气

6日 阴天多云 9~16℃

7日 多云 9~17℃

8日 多云间晴 9~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