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恒大城“返乡置业季 开门迎大礼”优质收官

2017-03-02 11:4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日和煦,春暖花开,春风拂面,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2月25日-26日上周末,南昌恒大城“返乡置业季,开门迎大礼”月度主题活动圆满落幕,优质收官。营销中心现场人流如织,不少客户都是全家总动员,一起动手用画笔画出幸福的轮廓。

当多彩的脸谱遇上24色的水彩,当客户朋友们的创造力与满心期待相互碰撞,当专业的绘画师遇上专业的置业顾问,一场属于恒大城新老业主的脸谱狂欢就这样拉开了帷幕。活动当天,销售中心客户络绎不绝,或埋头认真制作脸谱,或与置业顾问咨询,整个销售中心热闹非凡,洋溢着活力的气氛。在孩子们的细心勾勒下,一张张脸谱就这样诞生了。

此外,还能参与幸运抽大奖,各式各样的好礼疯狂抽,现场一片火爆。据观察,现场除了参与活动的来宾,还有不少购房客户前来了解项目情况。春季来置业,一年好彩头!

冠销全国,暖春新品,千亿钜惠。南昌恒大城建筑面积约79-120㎡装修两房/三房,全装修交楼,无理由退房。增设新风系统,除霾换气,绿色人居。配套醇熟晋级,恒大影城、恒大农贸市场、恒大会所、运动中心等均已开业。圆您幸福安居梦! 

恒大城运用园林错落有致的空间布局手法,以自然式手笔勾勒出生态园林的优雅,将尊雅、精致的生活氛围与自然、生态的园林相结合,并将其贯穿整个园区。更以原生大湖为核心,将湖、湾、瀑,渗透到小区每个角落,沿湖道路蜿蜒曲折,可多方位领略湖岸景色。湖泊周围,精挑细选的百余种草木及花卉,采用全冠移植技术交错栽种在园区中,营造林、乔、灌、花、草等五重植被怡然景观,错落有致地形成园林、水、陆、空纷叠交错的立体花园。丰茂的植被,丰沛的水系,最终形成了一个难得的天然氧吧。悠然漫步间尽享风情与惬意,万千美景尽收眼底。造型各异的组团花园如众星拱月般光芒璀璨,点缀其中,花圃、喷泉、叠瀑、栈道、庭院相映成趣,宜人风景美不胜收,住在这里,您不仅仅是“观赏”了自然,更是真正“拥有”了自然,让您的心情每天都是舒畅的。

【项目链接】:

恒大影城、农贸市场已盛大开业,恒大城248路、852路公交车全线开通,由恒大城出发,对接满城繁华!

冠销全国,暖春新品,千亿钜惠。南昌恒大城建筑面积约79-120㎡装修两房/三房,全装修交楼,无理由退房。增设新风系统,除霾换气,绿色人居。配套醇熟晋级,恒大影城、恒大农贸市场、恒大会所、运动中心等均已开业。圆您幸福安居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