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价会降吗?2月南昌又有6300多人买房 同涨111%

2017-03-01 15:0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胡颖颖

受春节小长假的影响,2月南昌新房市场出现下滑的态势。

1、2月新房成交量环比小幅下降,但较之去年同期依旧大幅上涨;

2、红谷滩重回区域成交排名排名前列,非住宅成交量超住宅;

3、目前南昌楼市新房供应处在低位,供小于求;

4、楼市库存“双降”,预计未来几个月楼市成交量会稳中有增。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2月南昌楼市新房共成交6332套,环比下跌8.5%,同比上涨110.5%,成交面积为59.9万㎡,创下近5年新高。

其中,新房住宅成交4226套,环比下跌4.4%,同比上涨40.5%,成交面积46.5万㎡;新房非住宅成交2106套,环比下跌15.9%,同比上涨268.2%,成交面积13.4万㎡。

红谷滩新房住宅成交重回榜首

从2月份成交的区域成交来看,红谷滩共成交了1057套,由于九龙湖多个项目的热销,成交排行也从1月份的第二名回归区域成交榜首,甚至以特别优势遥遥先进于其他区。位居第二位的是经开区,共成交了963套。

而1月份占据榜首位置的高新区,2月新房住宅仅成交251套,位居第6位,出现了较大下跌,主要是由于1月份高新区集资房集中签约。

二手房市场成交稳定

二手房成交量相比1月份未有太大波动,基本保持平稳。住宅成交2004套,非住宅60套。从区域来看,西湖区成交量较高,共523套。其次是东湖区,2月二手房成交426套。

2月新房供应出现大幅减少

在限购限贷限价政策的影响下,开发商基本上选择了“等”和“抗”。据统计,2月南昌新建商品房共批准预售1462套,环比下跌65.4%,其中住宅类781套,非住宅681套。

房源供应减少主要是受春节假期的影响,导致楼市2月份全市仅9个盘推新,而这种情况或将在在3月份得到逐步改善。对于客户来说,较低的新增供应量使得现在置业可供选择的余地变小,不愿将就的置业者同样在选择等待。

住宅、非住宅库存“双降”

楼市库存方面,截至到3月1日,南昌新房住宅可售套数为20264套,面积为277.1万㎡;非住宅可售套数45042套,468.7万㎡。其中,住宅库存量较1月减少了2994余套,非住宅也减少了788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