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力龍湾:孩子的玩伴 决定今后的人生

2017-03-01 09:1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力龍湾 已签约北师大基础教育实验学校

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在周末能好好地玩,是一件最幸福的事。但是如何玩,却也是一个令人困恼的问题。曾经有孩子表示很奇怪,为什么有的地方小朋友感觉特别轻松,玩泥巴,玩弹珠,玩抓人游戏,天天玩。可也有地方的小朋友闲暇时间都是学钢琴,看书,了解很多知识。

这些孩子的区别,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对学习重要性的看法不同而导致的。而选择一个怎样的玩伴,则会影响孩子对此的认识。当孩子习惯于和爱玩耍的玩伴在一起时,也会变得更爱玩耍。而如果和爱读书的孩子在一起,则会更喜欢读书。学习环境和氛围,对于孩子们来说非常重要。这也是为什么父母是老师的孩子,成绩一般不会太差的原因。因为家里有学习的氛围,孩子便能随时进入学习状态。

而新力·龍湾已签约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将以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式方法从小到大助力孩子健康学习成长。学校就在小区内,学习氛围更加浓厚。让孩子花更少时间在路上,花更多时间在学习上。新力·龍湾业主就读小学、初中可享学费5折优惠,业主专享优先入学权。

宽派花园洋房享宽裕人生

新力·龍湾建筑面积约136㎡宽派花园洋房,让你放“宽”心生活。超长面宽,全天候采光时间,在微风拂面的和煦中,一家人其乐融融充满笑语。四房朝南,温暖充溢着每个房间,让家人福气都宽厚。一梯两户,低密度住所为生活拓宽空间。通透客厅,南北大尺寸感悟心境的宽广。

精修高层视野开阔揽美景

新力·龍湾建筑面积约89-116㎡三居精修高层,在新力携手13大家装品牌的前提下,以不凡的品质光彩夺目,闪耀九龙湖。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站的高所以看得远,自然能领会视野的宽广。超宽楼间距格局宏阔,在繁华宁静见随意切换。

双轨道交通 畅行各地更轻松

新力·龍湾毗邻轨道交通地铁线,璜溪大道站就在家门口。选择地铁交通,看准时间再出门,不再担心交通压力。地铁出行连接新老城区,高铁路网发达从西站出发顺畅通达各省市。

新力置地 湾系又一力作

新力·龍湾,在新力集团中率先与13大家装品牌携手,以82万㎡恢弘体量,打造满足全家人生活梦想的理想家园。坡地园林多重景观体系,为孩子创造一片欢乐的天地。新力自持精细化物业,贴心呵护每一天。

建筑面积约89-116㎡精修高层

建筑面积约136㎡宽派花园洋房

新力·龍湾 VIP LINE:8222 2255

项目地址:南昌市九龙湖龙兴大街与明月山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