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中国较好大学排名 这2所江西高校进入Top200

2017-03-01 08:54:0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分别位列第139名、152名

2月27日,一则“2017中国较好大学排名发布”的消息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在排行榜前500所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学中,江西有13所高校上榜。

中国江西网记者注意到,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分别位列第139名、152名和214名,东华理工大学和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并列380位。

此外,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医学院、江西中医药大学、赣南师范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南昌工程学院、井冈山大学都在500强榜单之中。

据了解,该排行榜由上海某高校战略管理咨询服务机构公布,使用的是体现大学办学水平的一些指标,例如新生高考成绩、毕业生就业率、论文数量与质量、成果转化收入等。

清华、北大、浙大居2017“中国较好大学”前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