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赣江新区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17-03-01 08:49:4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月28日,赣江新区经开组团、临空组团产业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当日15时许,主会场现场签约项目22个,其中电子信息类7个,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类3个,智能制造类2个,医药类5个,总部经济及其他类5个,投资总额约131亿元,全部达产后可以实现税收11.8亿元。

同时,在赣江新区经开组团、临空组团的项目建设分会场,总投资68.5亿元的8个建设项目也同时开工。南昌临空经济区将建40万平方米配套建筑,其中一栋建筑从空中俯瞰就像一朵盛开的“花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