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除工作还有诗和远方 搜狐焦点越南海岛游圆满结束

2017-02-27 14:2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搜狐焦点南昌站优秀员工海外阳光海岛度假游圆满结束,小伙伴们在尽情游览越南山水美景的同时,不但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开拓了视野,还增强了公司的团队凝聚力,全体人员收获了一次难忘而美好的旅程。

2月20日当天,搜狐焦点人从南昌出发至武汉,从武汉直飞越南芽庄。初识芽庄,没有拔地而起的摩天大楼,没有熙熙攘攘的车水马龙。就像他的原意一样,白色的房子,整个海滨小城市干净整洁,井然有序,人民休闲自在。

在越南天6天行程中,先后游览了美丽的海滨城市芽庄和四季如春的大叻两座城市,欣赏到了素有“越南吴哥窟”之称的天依女神庙,从小山上的占婆塔往下看,能看到芽庄碧蓝的海港;在充满法式风情的芽庄大教堂,阳光透过窗户,宛如一座色彩斑斓的宫殿;在大自然的鬼斧之作五指岩上,登高望远、是极目舒怀的理想场所;在大叻美丽的春香湖旁,看着静静的湖水,碧波荡漾;在游戏天堂-珍珠岛游乐园,像孩子一样开怀大笑;一场疯玩之后,在富含矿物质的泥浆里来一次沐浴,无比欢乐。

芽庄被誉为全球七大最美海湾之一,被称为东方马尔代夫,拥有越南最美丽的海滨沙滩和海水,适宜浮潜和潜水,身在景中走,人在画里游。搜狐焦点小伙伴们在一起历经四季冷暖、体验繁华美丽、感受风土人情、倾听越南故事;搜狐焦点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也在越南留下了痕迹,给越南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短短的七天,大家既目睹了越南芽庄的美丽,也感受到了越南人民的热情。这一次的旅行给同行的伙伴们留下了妙不可言的美好回忆。特别是一些带家属的伙伴们更是觉得无比温馨。平时工作忙,难得有机会可以多陪陪家人,更别说带他们一起出去旅游。此次公司贴心的安排,让大家倍感温暖。

从2015年初的浪漫风情泰国之旅到2016年初宝岛台湾欢乐之旅,再到2017年越南海外阳光海岛度假游,未来搜狐焦点还将给员工带来更多福利。认真工作,快乐生活,这就是搜狐焦点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