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生米大桥交通管制 大批“骑士”竟逆行

2017-02-27 08:39:2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月25日,为保障维修工程顺利进行,南昌生米大桥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行人、非机动车通行。当日下午,生米大桥南面西侧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封闭上桥入口,引导市民绕行。

然而,25日和26日连续两天,记者在现场看到的一幕幕,却是让人心惊肉跳。由于机动车出口没有封闭,大批电动车、摩托车骑士居然绕到了出口匝道,强行逆行上桥,而且速度很快。记者粗略算了一下,每分钟从记者身旁通过的逆行非机动车达到了几十辆之多,十分危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